星月夜与向日葵

定居自习室

【戴尔维,女,喜欢并擅长恶作剧,虽然平时喜欢捉弄人,但是关键时刻非常靠谱】

 少女靠在吧台上咬着吸管,享受着杯中美味的饮料,她好奇地向四周张望,突然,余光里瞥见了不寻常的一幕。“哇哦——”少女放下手中的饮料,从卫衣兜里拿出手机,快速地“咔嚓”几声,拍下了几张清晰的照片。做完这一切,少女悠闲地离开吧台,含着糖果,一边哼着歌一边向某个方向走去。“哦呀?看来我来得不是很是时候啊。”少女盯着眼前的两人,趁男人不注意,把你拉到身后,男人想要说些什么,却被少女送了个警告的手势:“喂喂,大叔,现在这里没有你的戏份了喔,赶紧……”少女突然上前滑步,结结实实地给了男人一拳,看着他捂着肚子跪在地上,少女眯眼笑着咬碎了嘴里的糖果,抓起男人的头发,用甜腻的语气说道:“滚回家去吧♡~”男人慌张地逃跑,少女吐出一口浊气,回头看了看你:“喂,你现在怎么样?有没有事?那家伙是谁啊,你俩认识?”

评论(4)

热度(1)